“材料-光电”第一届流光溢材文艺展演顺利举办

/马源浩 图/汤家宁

        汇聚青春激情,展现多姿风采,音符跃动,笑声飞扬,让青春绽放光芒,让美好的记忆珍藏。为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2024年3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和光电学院联合组织了UCAS第一届“材料-光电”文艺展演活动,用心演绎,用情传递,让我们感受青春之美,品味文艺之韵。

现场演出照片1

(现场演出照片1)

        3月24日晚6:30,文艺展演正式在东区礼堂开幕,来自材料学院与光电学院共15个节目依次上台进行表演。节目形式以歌曲和舞蹈类为主,语言类节目为辅,节目种类多样,表达情感丰富,充分展现了两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青年精神,为现场观看的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笑声。

现场演出照片2

(现场演出照片2)

        本次展演共有3个节目获得一等奖,7个节目获得二等奖,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优秀组织奖4个以及最佳创意奖1个!(每个奖项得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文字文稿1 01

获奖人员合照

(获奖人员合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动人风采,反映了同学们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