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场上欢乐多:材料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文/张悦悦 图/马源浩

        为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凝聚班级力量,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团结协作精神,由材料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的2024春季趣味运动会于23日下午14点在雁栖湖西区操场举行。活动融合了体育、娱乐和智力元素,旨在强健体魄、展现风采、增进团队合作力,推动个人与集体的共同发展,为校园文体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全体合照1

         本次比赛由“急速井字棋”、“五人六足”、“摸石头过河”和“趣味射门”四个项目组成。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组织抽签,不同班级组成的队伍分组进行各项比赛。

现场照片1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各项目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让整个操场都沉浸在一片紧张而又欢快的氛围中。在急速井字棋项目中,同学们在操场上来回穿梭,手持井字棋棋子,紧张而又兴奋地进行着比赛。每当有班级完成连线,都会引来一阵阵欢呼声,激发着更多队伍的斗志。而在五人六足踩气球项目中,选手们双腿相绑,各自奔跑着向终点冲刺,场面十分有趣。摸石头过河项目则呈现出一派团队合作的场景,选手们默契配合,轮流踩着河石,一步步向前进发。在终点处接力折返的画面同样精彩,每一名选手都在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趣味射门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准确的射门技巧,尽管有时球飞向了空中,但他们依然充满信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为班级争取每一分。

        整个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生动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和热情,同时彰显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个人拼搏的精神。这些场景无不突显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对校园文体生活的热爱。最终的比赛结果是六班夺得桂冠,四班和高年级并列获得第二,为这场运动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