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展望辉煌——材料学院2023学生会述职大会

文/张悦悦 图/张悦悦

       2023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举行了学生会的述职大会,过去的一年,是学生会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学生会全体共同努力的一年。首先,学生会主席王煦在学生会述职大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会是服务同学、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织,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奉献精神。他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会的发展。

述职大会照片

(述职大会照片)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媒部和宣传部在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成功地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推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运用公众号推文撰写、拍照、录像和海报制作等技能,为各个部门的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宣传支持。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各班党团活动的公众号推送工作,让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到各班级的最新动态和活动安排。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生会的工作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宣传部和新媒体部述职照片

(宣传部和新媒体部述职照片)

       文艺部和外联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他们安排了129合唱的排练,并精心分发了礼服和奖品,为创造供同学们展现才艺的舞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在歌手大赛中,他们策划了宣传和部署工作,通过新媒体的渠道,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比赛的精彩瞬间。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策划为校园文艺活动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文艺部和外联部述职照片

(文艺部和外联部述职照片)

       生活部是学生会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制定了寝室卫生评选策划案,并进行了寝室走访,通过新媒部的协助,同学们对寝室卫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他们还协助各部门举办各类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他们的辛勤工作和细致服务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生活部述职照片

(生活部述职照片)

       体育部在过去的一年中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体育赛事。他们精心策划了“材箐杯”篮球赛、运动会开幕式的训练以及后勤保障、“科苑杯”羽毛球赛、“科苑杯”足球比赛、“雁雪杯”乒乓球比赛等活动。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组织,让同学们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体育部述职照片

(体育部述职照片)

       办公室在过去的一年中,制定了量化考核制度,并进行了例会记录和签到工作。他们协助各部门举办活动,为各项工作提供了高效的支持。他们的工作严谨细致,为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管理和组织保障。

办公室述职照片

(办公室述职照片)

       在学生会述职大会的最后,评选出了优秀部门和优秀工作者。文艺部和新媒体部凭借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优秀部门的殊荣。同时,夏思玉、李婉婷、邹汉禹、李雯、马守成、张雪和张悦悦等同学荣获优秀工作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出了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为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评选结果及全体合照

(评选结果及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