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材:材料·光电两院联合离校晚会圆满落幕

/李姝菡 图/潘巧烟、张凌霄、杨帆

        6月19日晚,由材料学院和光电学院联合举办的“流光溢材”两院联合离校晚会在东区礼堂成功举办。光电学院学生主管黄一涵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现场照片

        晚会设置了礼品发放和奖品兑换环节,根据提前完成的推文转发集赞情况现场兑换小礼品,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晚会观赏体验。
发放物资

        晚会分为“忆·友谊之光”、“聚·不说再见”和“梦·新的天地”三个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串联起生活中的点滴日常,回忆友谊相伴,相聚不说再见,对梦想启航的新天地给予美好的祝愿。晚会共有16个节目,涵盖舞蹈、相声、歌曲、武术、琵琶独奏、漫才等多种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者技艺高超,用情用功,多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现场的鼓掌与呐喊声不绝于耳。
演出照片 1

        随着音乐的奏响,开场舞《Kill This Love》燃爆全场,现场观众情绪陡然高涨,晚会预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相声《我要科研》紧随其后,两人用风趣幽默的口吻讲述着科研小白迈向科研的心路历程,时时爆梗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歌曲串烧》用天籁之音吟诵着动人的难忘情感,舞蹈《神话》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现着古韵唯美,武术《材武雁归》用兼具力量感与美学元素的表演展现青年人昂扬向上的姿态。
演出照片 2

        相声《真诚》创意搞笑,笑声连连;舞蹈《醉清波》优雅柔美,古色古香;乐曲独奏《琵琶语》婉约清丽,语调悠扬,沁人心扉;创意舞蹈《被套舞》荒诞搞怪,暗藏玄机,肆意自由;歌曲《一时的选择》、《翻身仗》铿锵有力,坚定不屈,彰显青年人的百折不挠。
演出照片 3

        舞蹈《Latin Girl》活力四射律动青春的活力,四手联弹《Flower Dance》情深缱绻吟哦青春的情谊,漫才《AI帝国重启·2023·入侵》诙谐幽默展现青春的才情,舞蹈《我们开心猪猪侠》动感十足彰显青春的朝气,歌曲《马上就会好的》、《那些年》动人心扉难舍青春的记忆。

抽奖照片

        除了各式各样精彩绝伦的节目,晚会也设置了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每一篇章节目的最后,邀请嘉宾从抽奖箱中抽取写着数字的纸条,门票序列与之相符的观众即可获得大奖。尾声合照

        如同河流汇入大海,随着一曲《入海》的结束,离校晚会步入尾声。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用真挚的付出呈现出一场难以忘怀的精彩晚会,用诚心诚意的奉献换来齐聚一堂的欢声笑语,用卓绝的技艺展现国科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付出,祝愿每一位学子前程似锦,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