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班进行观景台“登高观日出”活动

图/文: 师先聪 李建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课业压力,材料学院1206班于2022年10月13日凌晨在观景台进行“登高观日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建通和党支部书记师先聪同学带队,1206班党支部和团支部的部分成员共29人参加。

1206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10月13日凌晨五点半,1206班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一食堂集合,伴着夜色和秋季的凉意集体前往观景台。团队成员沿着山坡,穿过树林,跨过一级级台阶,最终在六点左右登上了观景台。登顶之后,同学们立足观景台眺望远方,俯瞰雁栖湖及其周边景色,等待太阳升起。六点一刻,东方渐亮,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拍照,记录日出的胜景和内心的喜悦。

1206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攀崖上日观,伏槛窥东溟”,材料1206党支部和团支部成员登上观景台,俯瞰雁栖湖,静待日东升。通过本次活动,1206班的同学们不仅缓解了学习的压力,更体会到了只有迈过曲折的登高之路才能看到最终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