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联队在校足球赛小组赛中首战告捷

文/李姝菡 图/王永嘉

2022年“秋季杯”校足球赛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来自不同学院的11支球队参与其中,采用“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赛制开展激烈角逐。

10月9日上午10点,由材料学院和物理学院组成的“材物自由”联队迎来了首场小组赛比赛,与化工-化科-纳米联队在东区运动场开展对决。

1011图1

比赛一开始,化工-化科-纳米联队迅速进入状态,气势如虹先进一球。材物联队不甘示弱,斗志如虹,立刻调整战术布局,球队成员相互配合,坚守后方的同时开展反击。化工-化科-纳米联队也反应迅速,严防死守,以领先一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1011图2

下半场开场,材物联队热情不减,勇往直前。开局八分钟,我方球员配合默契,苏晨光同学发起关键射门,成功拿下一分,将比分扳平!材物联队球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直保持极高的热情与斗志努力拼搏,而对方亦步亦趋严防死守,双方持续鏖战。关键时刻,邢赟同学一脚抽射,成功帮助材物联队锁定胜局!最终材物联队以2:1的比分小胜化工-化科-纳米联队,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

1011图3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材物联队的球员们将继续驰骋绿茵场,与不同的球队开展比拼。现附上小组赛赛程安排,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10.16 16:00-18:00 材料-物理 VS 电子
10.23 13:30-15:30 材料-物理 VS 生科
10.25 13:30-15:30 材料-物理 VS 资环

预祝球队成员在后续比赛中保持良好状态,不断前进,取得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