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文创设计大赛结果公布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特色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文创设计大赛应运而生,广大师生积极投稿,投身文化传承建设,用积极性和创造性描绘出一幅幅精彩绝伦的文创作品。

  本次文创大赛采用“投稿征集+线上投票+评委评选”的方式,结合本年度时事热点与校园文化,设立了“学校建校45周年校庆”、“‘两弹一星’精神”、“学校标志性建筑物”、“太空探索”等多个主题,自比赛开始以来受到全校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收到有效投稿近二百份。

  12月10日,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文创设计大赛终评会在玉泉路校区举行。评审委员会以“意识形态正确”、“美学与科技融合”、“拒绝平庸设计”、“宁缺毋滥”为共识评审原则,对⼊选作品进行了细致了解、认真评鉴、真诚交流,经评委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

  现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奖项 纯图版 001 Sheet1

奖项 纯图版 01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文创大赛组委会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