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先进材料与技术”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先进材料与技术”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以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为导向,聚焦材料科学领域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作为优秀人才与学院沟通交流合作的窗口与纽带,服务于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第三届“先进材料与技术”青年学者论坛定于2023年11月5日以线上形式举办,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参与。

一、面向群体

       海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博士后及应届博士)

二、论坛主要环节

       (1)人才引进专题报告(学院概况、人才引进政策、配套支持等)

       (2)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

       (3)学院新进青年教师代表交流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具体论坛安排后续将发送至您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9日。

图片111111111111111

四、论坛及人才引进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老师

       电话:01069671768

       邮箱:cmo@ucas.ac.cn

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与论坛,了解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