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党支部召开“坚守信念·做好模范先锋”主题会议

 

       10月18日晚上,1210班党支部以“坚守信念,做好先锋模范”主题会议在学园二-302教室召开。1210党支部除1人请假外,其他17名同志全部到会。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马书记在10月11日举行的2015级学生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关键在教育学生党员——兼论学生支部的作用》讲话精神,要求了党员必须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并对支部后期的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马书记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模范先锋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大家表示,将始终铭记誓词,身体力行,践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积极参加组织各种活动,时刻走在前面,做好模范先锋。(1210班 王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