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雁栖湖校区1212班召开本学期党支部期末总结会议,此次党支部会议由1212班党支部书记鲁瑶同学主持。

       下午18:30,1212班二十余名党员及部分参选积极分子的同学按时来到了雁栖湖校区教一213教室,准备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党支部会议主要为评选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以及“优秀党员”的评选三项内容。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李钊、齐银龙两位同学一年的预备时间里学习刻苦,热心服务他人,一言一行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带头性,受到了1212班党员及预备党员的一致认可,两位同学转正民主投票均为全票通过。根据1212班党支部人数的比例分配,1212班将产生新一期五名积极分子。此次共有六名同学参与竞选积极分子。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了吴迪、郭权、陈松懋、王凯迪、万能五名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评优旨在评选出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更好的为他人服务,也是对党员中的优秀分子鼓励与鞭策的一种方式。1212班党支部提供给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自愿推荐的机会,将自己一年来取得的进步、收获的成长进行总结展示,随后党支部成员根据日常生活中对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的了解、考察,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三名同学为本学年“优秀党员”。会议接近尾声时,党支书鲁瑶同学对一年来1212班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吸取的经验教训等情况进行了总结。

      党支部会议作为党员及预备党员交流成长的平台,虽举办次数不多,但每次会议的召开均是党支部成员进行全面提升的契机。希望1212班党支部成员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与成绩,积极为社会、为他人服务。(材料学院  郭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