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于学院二304室召开党支部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一同志主持。

    首先,由陆一同志宣读本次评议的注意事项及评议要求,在陆一同志耐心的解答完党员同志关于本次评议的所有疑惑后,她对2014-2015学年支部的工作情况作出了一个详细的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状况进行了客观评议,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从党支部开展活动数量、活动组织情况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接下来陆一同志宣布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事宜,在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之下,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总结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并汇报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从客观上深刻剖析自己,不断完善发展自己,并制定了新的目标与要求。同时大家开展了党员互评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均参与客观民主互评,这项活动对身边的党员同志起到了积极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随后,支部针对“党员评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党员们各自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同时依据党委与班委共同制定的评审政策,并在群众与党员的监督之下当场唱票公布结果,确定刘畅、于欢同志为“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陆一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支部及全部党员同志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加向党组织靠拢,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材料学院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