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兰乙琪慧)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晚,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的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深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是为了擦亮初心,不忘来时艰辛之路,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次主题党日重点组织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相关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引导支部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弘扬建党精神”作为不竭的精神源泉,把“凝聚奋进力量”作为前进指引,为全力推动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