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开展重温总书记寄语主题党日活动暨团支部推优大会

(文/图 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员的发展工作,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于5月21日晚在学园二304室召开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活动暨团支部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先聪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包括团支部推优及党支部重温总书记寄语两项内容,全体支部党员及团员参加。

       首先,师先聪清点了会议到场人数确保会议有效,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介绍了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和认识。支部其他团员根据候选人的自我评述和平时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投票,团支部推优工作顺利完成。


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接下来在师先聪的主持下,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视察中国科学院时给学生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努力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党支部合影

       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把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在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自觉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所应承担的历史任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