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图 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

       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增添新生力量,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于2023年4月23日上午9点在学园二304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3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瑞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紧接着由3名预备党员葛庆、谢佳惠、张伯宇同志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他们能按期转正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

       个人汇报结束后,由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和支部分别就三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转正意见。3位介绍人和党支书王瑞对三位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和思想方面的进步和努力做出肯定,并指出今后仍需继续加强的方面。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肯定了他们的优异表现。

       随后,1207党支部所有参会的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刘奕凡同志唱票、王振新同志计票。支部14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瑞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讨论通过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代表支部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且号召支部全体成员在未来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集体的进步和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大会在雄心壮志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