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图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培养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创新精神,提高党员在新征程上的党性修养,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于2023年2月25日下午三点在学园二304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书记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作为国科大一分子,我们要用专业知识建设伟大祖国,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深入神州大地,用青春告白祖国。”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的同学表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已经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开展的思政课教学或者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不同渠道,广泛开展学习。这次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覆盖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全部学生党员,党支部将引领国科大学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国同向同行。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下一步,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将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标,同时坚持学习党史国史,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持续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