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足球队昂首出线挺进西区四强

4月8日,由我院和人文学院组成的人材足球队对阵数学学院和未来学院足球队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在西区足球场开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足球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球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我院球队以5:0领先对方。下半场比赛,对方球队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了激烈酣战。随着比赛进行,对方球员防守强度逐渐增大,但场上身着红色战衣的我院队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冲破防线又连进四球。最终以9: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方,大获全胜!

在上两周我院与人文学院组成的人材球队分别进行了两场小组赛,第一场小组赛对阵物理学院,我院球队以1:0战胜对方,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小组赛对阵电子学院,我院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尽管在上半场比赛中对方球队踢进一球,但我院队员越战越勇,不断调整战术和配合,最终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我院球队以一记头球与对方1:1战平,为大家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至此小组赛三场踢完,我院人材球队两胜一平,与电子学院总积分和净胜球相同。但由于总进球数与其相差一球,最终我院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挺进西区四强。最后预祝我院的足球精英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材料学院  学生会)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