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乐享11.11----材料学院乐队专场音乐会

2016年11月11晚7点,材料学院乐队专场音乐会---“音为有你,乐享11.11”在教1-002教室顺利开幕。音乐晚会由材料学院学生会举办,刘璐和黄兴洲主持。目的是庆祝学院乐队的成立,并且给“剁手族”一个休息放松的理由,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释放自我的平台。

材料学院乐队以一首民谣歌曲《安和桥》作为开场白,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音乐会的热情,然后主持人介绍乐队成员,队长是陈勇(主吉他手),成员包括:咸昊辰(主唱)、杨宇昊(节奏吉他手)、尹远(贝斯手)、王信佳(鼓手)、周典(键盘手)、史克旭(民谣吉他手)。接着由乐队给同学们带来了《同桌的你》、《卡农》、《西班牙斗牛士》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荧光棒挥舞,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下的游戏环节也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因为不但有奖品,还可以借此机会表白呢!最精彩的游戏是“无手传物”,缘来就是你,游戏规则很简单:以一排同学为一个小组,把一张白纸卷成筒状叼在嘴里,将胶卷带从第一个人传到最后一个人,途中只能用嘴,胶卷带脱离纸筒就需要从头开始,用时最少的组获胜,获胜组员都会获得一份奖品。游戏过程中有的组过于急切,好不容易将胶卷带传到中间的同学了,一个疏忽胶卷带滚落又从头来过;有的组坐在近旁的两个同学配合不好,其他组员在旁边加油鼓劲,着急不已;还有的组非常默契,同心协力地将小小的胶卷带飞快地传到了目的地,从而赢得了奖品。另外还有深情对视、浪漫表白等游戏环节,现场的起哄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晚会在乐队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缓缓落幕。此次音乐晚会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材料学院乐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大家在这个“光棍节”里一起度过了一个不孤单的夜晚!(材料学院    沈琪)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