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羽毛球赛落幕,材料学院再创佳绩

    11月6日下午,我院羽毛球队在国科大羽毛球比赛中跻身四强。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女双”五个大项。我院队员积极备战,挑战自我,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同学阵阵喝彩。

前一天进行的是小组赛,共进行5场比赛,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凭借出色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五场比赛均以大比分取胜。最终锁定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小组赛的成功晋级极大地振奋了球队士气,为接下来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八强进四强的比赛,可谓是高手如云。面对强劲对手,我院羽毛球队没有妥协,相反更加激发出队员们比赛的激情。首轮对阵化学学院,化学学院整体实力高于我们。在知己知彼认清时势下,我们采用田忌赛马战术,进行战略性人员调整,派出实力稍弱的队员对阵对手很强的男单、女单,把宝压在混双、男双、女双上。男单、女单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队员顶住压力、不畏艰难,抱着必赢的心态,我们打赢一局、两局、三局。是的,我们赢了,虽然比赛很艰难,但大家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与不服输的精神最终以3:2的优势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由于对手过于强劲,三四名之争我们败下阵来,但队员很享受和高手过招的过程,至此我们止步四强。为期两天的比赛就此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大家通力合作,一起并肩作战,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也展现了我们材料学院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就是实力与智谋并存的材料学院!(材料学院  学生会)

运动员合影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