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9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学习活动

2016年10月10日,国科大材料1209班的全体党支部成员在教一322教室开展了一次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研讨会议。会议主要是围绕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党章党规展开。本次会议共有17名支部正式党员和2名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序敏同志主持开展。会议期间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大家认真温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由支部每位同志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了各位同志对党章的理解。之后由支部书记发起,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各为同志组成小组讨论学习心得,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之后由每一小组选出一位同志代表小组成员总结发言。其次支部书记蔡序敏同志为我们介绍了一些优秀党员的事迹,经过学习优秀党员的实际使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应该把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铭记在心,随时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会议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对各位同志提出了一些要求,其中包括纪律方面、学习生活方面。要求我们严格按照党章和党规的要求来做事,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学习生活方面要求大家时刻帮助该帮助的人,起到一名党员该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材料学院   1209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