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缅怀129革命先辈

       匆匆岁月,一晃距离那次轰轰烈烈的129反对列强的学生运动已有80年,80年岁月的沧桑,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向富强,社会的繁荣。虽然我们已经感受不到当年的刀枪剑影,但我们却没有忘记革命先辈为了我们的祖国的未来而奔走努力,为人民从侵略者的铁蹄下解放出来而奋勇抗争,将自己的身家性命至若枉然,在日寇的铁蹄下挺起中华儿女坚强不屈的脊梁,不屈服敌人的淫威,在混沌的社会中寻找祖国的未来,在黑暗的世界上寻找曙光,是他们为人们的生活指明光明的道路,是他们给人民以崇高的、坚强的信仰。

坚强的反抗 铿锵的口号
不惧敌人淫威 向敌人发出愤怒的咆哮 为国家而奔走抗争

       先辈的努力没有白费,鲜血没有白流,我们的国家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国梦,当然我们没有,虽然我们感受不了先辈的艰辛,但我们却可以用我们最诚挚的情谊去缅怀先辈,每年的12.9都会用我们的方式去缅怀先辈。

肃穆的唱歌缅怀先辈 默默的在听先辈的英勇事迹 重温先辈嘹亮的抗争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