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篮球杯决赛

(1205班杨睿)

      材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0月19号12:00准时打响,历经激烈的小组赛,经过残酷的淘汰赛,材料学院的1204和1202班闯进决赛。

      双方队员都很早来到篮球场地进行热身活动,身着黑色队服和中国红的球员分别为1204班和1202班的同学。在比赛开始前,两队双方球员进行友谊握手,完美的诠释了我材料学院学生所秉持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

       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两队球员进行跳球。

       首先红队争到跳球的球权,并由身着12号球衣的红队后卫运球过半场,红队12号后卫与其队友进行挡拆配合,急停跳投命中一球,黑队10号球员对此作出回应,突破上篮为黑队首开的分。

       此后双方以来我往各有得分,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两队比分交互领先,半场结束20:19,黑队领先一分进入半场休息。在半场休息中,材料学院个班级的女生组成美女啦啦队为场上队员和观众带来了热舞,给现场球员和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看过精彩的啦啦队热舞后,下半场的比赛哨声响起,第三节落后的红队奋起直追,带出一波流,而黑队求陷入了得分荒,红队得以将比分反超,此后虽然黑队作出相应回应,但红队依然将比分领先到比赛结束,最后将比分定格在34:37.最终红队以三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荣幸的有请到了主管学生工作的杨娜老师,杨娜从繁忙的工作时间中抽身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上场队员加油喝彩。杨娜老师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奖杯和奖状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最后感谢学院对我们学生活动的支持,感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筹划,感谢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感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