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中午,材料学院雁栖湖校区于学园二304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评优工作学生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熊迪主持,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近期全校将要开展的“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评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首先由学生会记者团团长兼主席秘书蒋越宣读《材料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度学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要求各位班长同班级同学进行民主评议,选出符合学院、学校要求的候选人进入最终的评选。随后,学生会主席熊迪根据第一学期我院制定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优秀班级考核评比积分制度》,将班级积分情况通告给各位班长。并对积分排名靠前的几个班级进行评优名额增加一个的奖励。各位班长认真聆听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并对评优工作中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提问,由学生会成员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此次学生评优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为此专门成立了评优组委会。由屈一至老师任组长,组委会成员包括管理学生工作的老师、主管教学工作的老师、研究生代表等。通过班级投票、班主任把关、学生会监督等方式,确保此次评优公平公证有序进行,切实落实学生间的民主公开,使评选出来的“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成为学生们的楷模,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材料学院  郭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