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规定及《关于在校部各院系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材料学院玉泉路校区于5月11日晚17:40在人文楼会议厅召开本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会议。我院翟艳五老师、材料学院玉泉路校区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2014级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及班委参加了此次评优工作会议。

    首先,翟老师传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且依次围绕评选条件、评选办法、评选名额分配、评选流程、评选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翟老师强调务必在班内将此次会议内容及时准确的传到至班内成员,并且评优评奖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和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进行,确保评选全程公平、公正、公开。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导向,激励和引导同学“争先创优、发扬风格”,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班风的形成,随后与会人员对于在评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评优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院学生评优工作将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材料学院  米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