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由材料学院西安光机所白晋周同学组织的所内同学三国杀卡牌制作终于完成。拿到一张张别具风格,图案精致的卡牌同学们纷纷交换卡牌互相欣赏,在朋友圈分享喜悦。卡牌制作团队则召集所内同学在课余时间进行三国杀游戏,得到了西安光机所同学的热烈响应。

    作为一种集文学性和艺术性于一身的三国杀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思维能力,更是对同学们团队能力的考验。西安光机所的同学们自己设计定制的卡牌充满了趣味性,同学们拿到属于自己的特制卡牌之后便爱不释手。西安光机所的白晋周等同学钟爱三国杀游戏,课余时间经常一起切磋技艺。在感受到三国杀游戏带来的欢乐同时,白晋周同学决定为所内同学定制三国杀卡牌。从第一张卡牌的制作,召集同学们提供照片,处理照片,到卡牌电子版的制作,卡牌印制,白晋周同学始终不辞辛劳的为同学们做卡牌,卡牌制作工作得到了所内同学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学们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历时近一个月之久的卡牌制作终于接近了尾声,拿到定制好的近八十张卡牌白晋周同学说自己收获了比游戏本身更宝贵的快乐,那就是分享快乐。白晋周同学擅长图片处理,他便充分利用了这项特长,在卡牌制作好后,设计精美海报,准备组织西安光机所的1212班、1213班两个班级的同学进行一场三国杀PK赛。

    《孟子》里面说“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白晋周同学乐于分享欢乐,愿为同学服务的心意,不轻易间使快乐加倍。学生时代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在社会压力来袭之前,尚且享受这份校园带来的快乐,享受这份真挚友谊带来的快乐,将是我们难忘的一份回忆。(材料学院  郭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