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良好的思辨精神,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4月29日晚上18:00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01教室举办“博弈”辩论赛决赛,由半决赛胜出班级1210班、1212班角逐冠军,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举老师,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学生主管杨娜老师及学生代表8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赛前,经过从学生会的多方征集,最终确定决赛的辩题是“爱是放肆还是克制”,双方辩手在接到题目后,利用课余时间多次讨论,从价值、逻辑、实例等方面综合分析了辩题,确定了团队的思路。在赛场上,正反双方都围绕着“爱”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表述了自己的看法,双方辩手妙语连珠、贴近生活的语言获得场上观众的一片掌声。

    本次比赛邀请了人文学院张锐薛、地学院唐俊峰、计控学院蔡朋杉三位有着丰富辩论经验的同学担任评委。赛后,评委对场上辩手的辩论水平高度赞扬,并针对本场比赛从语言、技巧等方面做了综合点评。

    最终,材料学院1210班获得冠军,1212许俊恺同学获得场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材料学院   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