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绿草茵茵,微风轻轻地抚摸着国科大,就在这个美丽日子——2015年4月25日,国科大滑雪社李玖伟同学在九谷口滑雪场组织了“相约在春季”烧烤露营活动,1210班张璐、邓凌霄等同学参加了该活动。

    下午,在滑雪场美丽的草坪上集合后,大家陆续挑选自己的地盘,然后一起搭属于自己的帐篷,只见小伙伴们一个个忙得井井有条,不一会五颜六色的帐篷包就“拔地而起”,给整个草地点上了几朵“鲜花”。在一座座“大厦”搭好之后,大家集合开始了长城银河谷穿越体验之旅,随着大部队在狭长的长城上蹒跚,在幽深的树林间穿梭,仿佛电影中的穿越一般,给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晚上6点,激动人心的自助烧烤拉开了序幕,一盘又一盘美味佳肴,一串又一串麻辣烤串,让大家根本停不下来,再加上啤酒和可乐以及酒桌游戏,让大家感到无尽的开心啊!8点多,篝火音乐狂欢,吉他的弹奏,同学的合唱,精彩的舞蹈等,再一次让气氛送到极点。

    经过一整天活动圆满的结束了,但是那景象依然浮入眼帘,那歌声依然荡漾耳边,那欢乐依然停留心间。(材料学院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