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工作需要,2015年4月24日中午12:39,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党总支张举副书记、学生主管杨娜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班委代表组成的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小组深入每个宿舍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是否有违规电器的使用及卫生情况。

    中午时分,张举老师和杨娜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学生宿舍楼下,检查小组同学来齐后,共分成两队同步检查,共检查了材料学院学生宿舍共400余间。检查过程中,对温馨、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卫生情况不良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勒令限期整改的通知。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时不时的和同学们交流,询问学习及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同学们也非常愿意同老师交流,整个过程轻松有序,检查人员彬彬有礼的态度,也获得了全院同学的好评。

    此次宿舍大检查活动在五一前夕开展,在大型假期前将安全隐患的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文化建设与卫生清扫工作,更好的学习和科研!(材料学院  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