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14班在教一227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女生节主题班会,整场晚会活动在班长高祥的主持,以及其他班委的组织下顺利进行。

        晚会于下午5点30分正式开始,1214班为每位女生精心准备了一朵玫瑰花,来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晚会开始文艺委员王娅雯同学为全班同学吉他弹奏了两首歌曲,郑云达同学的一首《心酸》更是拉响了晚会的热潮。精彩的开场节目过后,游戏活动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抽扑克选取一名同学在黑板上画出相应词语的语境,全班同学来抢答画的是什么词语,谁先猜对谁就赢得比赛,同学们思维活跃,争先抢答,将五组词语全部猜出,猜对的同学获得了精美实用的礼品。然后,进行本游戏的下一部分,在3分钟之内五组同学大比拼,每组两名同学,一名同学用动作和语言描述这个词语,另外一名同学来猜,看哪组猜的多,猜的词语多的组获得了大的奖励,同时猜的相对少的组获得了鼓励奖。“你画我猜”这个游戏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接下来进行第二个游戏“大家一起抢凳子”,每次由8名同学围成一圈,音乐一停立即抢凳子坐下,没有抢到凳子的那个同学淘汰出局获得参与奖,最后场上只剩下一名同学胜出,奖励精美水杯一个。这个游戏一共进行了三组,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获胜的同学依次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游戏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个游戏结束后,班长高祥的一首《你快回来》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下一个精彩游戏是“谁是卧底”,整个游戏选取的词语均来源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游戏充满智慧性与挑战性,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卧底与平民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笑到最后的同学获得了精美礼品。


        最后一个游戏是“抱团”,全班同学站到教室中间,主持人喊数字几,相应几个同学就抱成一团,没有抱团的同学淘汰出局,最后胜出的同学获得了奖励。这个游戏使1214班的同学们更加团结。

        整场女生节主题班会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每位同学都参与到游戏中来,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同时,更加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精彩的晚会过后,班长组织大家合影留念,来记录属于1214班精彩的一晚。1214班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一直向前!(材料学院  刘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