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玉泉路校区新生篮球队选拔赛火爆开启  

      为给我院篮球队注入新的血液,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级篮球赛。与此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基础。9月16日,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选拔赛在一公寓篮球场如期举行,2014级各班篮球队员、往届院篮球队成员、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啦啦队成员全程参与到此次选拔赛中,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选拔赛于9点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玉泉路校区四个班级的14名队员准时参加选拔赛。随后,裁判采用转球方式确定轮休队员以及组队方式,分为红、蓝两队,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红队争到球权,他们率先带球冲到对方前场,中锋分球给左侧,由前锋突破上篮,为红队拔得头筹,众人叫好。随后蓝队也不甘示弱,紧接着将比分扳平。整个前半场,双方都有所斩获,红队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分,两队队员积极讨论并有选择的轮换上半场暂未上场的队员,布置战术。下半场,蓝队开始找回状态,调整“作战”计划之后,奋力追赶。

        纵观整场比赛,红蓝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表现出新生良好的精神状态。至此,此次选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选拔赛全程不计分数,没有输赢。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以及往届篮球队成员,根据各班篮球队员在此次选拔赛中的综合表现,确定院篮球队最终成员名单。随后,制定严格有序的训练日程,并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篮球赛,在赛场上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材料学院   池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