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材料-光电第三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文/李姝菡 王煦    图/徐海 王永嘉 潘巧烟)

       为丰富在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材料学院联合光电学院举办“材料-光电第三届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打造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歌声彰显青春活力。

       本次歌手大赛面向材料学院和光电学院的在校研究生,由初赛、复活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组成,演唱曲目积极向上,选手表现情感充沛,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艺术素养。


初赛比赛现场

       3月4日晚,“材料-光电第三届歌手大赛”初赛和复活赛在学院二举行。21名选手齐聚一堂,悠扬动听的歌曲层出不穷,动人心魄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的心。经过评选,初赛排名前八的选手和复活赛评分前两名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3月18日晚,“材料-光电第三届歌手大赛”决赛在东区礼堂举行。决赛分为“帮帮唱”和独唱表演两轮比拼,取“帮帮唱”环节评分前六名的选手进入独唱表演的比拼。当晚,由选手们的共同演唱开场,动听的歌声环绕在东区礼堂;竞演环节,风格各异的歌声里呈现出不同凡响的动人之音;评委表演环节收尾,评委们展现出卓绝的演唱水平,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无比的听觉盛宴。


决赛比赛现场

       经评委会评定,本次“材料-光电第三届歌手大赛”个人奖项如下:

冠军:何可欣

亚军:花明

季军:张奔月

个人单项奖:燕增宇、王禧阳、施佩杉、龚舒健、李博、杨昆


大赛冠亚季军、个人单项奖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动人风采,反映了同学们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