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二届歌手大赛

/ 胡雨微 王刘程

青春是华丽的篇章,歌曲是人间的天籁。为了展现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学子的风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2022313日东区礼堂第二届歌手大赛迎来了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帮帮唱,每位选手可自行寻找一位助演嘉宾进行第一轮竟演;第二轮为独唱表演,选手需要自行准备一首歌曲和伴奏。同时,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评分。

第二界歌手大赛1 3

第一轮比赛共8位选手,向子川(郑博元)以一首《我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曲关瑷(张曦泽)深情演唱《三寸天堂》,唱出了曲折缠绵的爱情故事,把恋人之间可望而不可得表现的淋漓尽致;辛佳霖一首《日落大道》,似醉似醒,如置身仙境;顾梦溪(黄启凡)的《小酒窝》,表达出甜美、活泼的音乐情绪;王峰(赵蕰淇)的《一次就好》,让大家仿佛又回到《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中;谢树杰(倪雨嫣)深情演唱《贝加尔湖畔》,一首歌唱出心中的挚爱;何豪(刘磊)演唱《平凡之路》,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唱出了不平凡的故事;最后一位选手陈奕安(陈泽鑫)带来了《No fear in my heart》,给观众一种直击心灵的感受。

第二界歌手大赛1 1

随着比赛的进行,第一轮淘汰三位选手,第二轮的比赛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王峰以一首《痴心绝对》,深情地演唱打动每一个在场的观众;陈奕安带来了一首《那就这样吧》,那就这样吧,不是懦弱的表达,而是爱的无法自拔;向子川的一曲《男孩》,唱出了很多人心声;曲关瑷带来了一首《雨爱》,送给心中的那个 ta;辛佳霖唱起《我能chua》,以独特的陕北特色,赢得了全场最佳。

第二界歌手大赛1 2

正如获得第三名曲关瑷同学形容的那样,每位选手选一首歌,都有背后特别的含义。以歌传意,意不在歌曲,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通过一首歌,展现一段经历,呈现一种青春。在如诗如画的青春里,每一日都精彩无比,每一日都与众不同。充分发挥青春的光和热吧,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