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美好,春色与你--材料学院女生节活动

/ 胡雨微 王刘程

为展现我院女同学的精神风貌,丰富女同学的课余生活,传达学院及老师的关心与爱护之情,在202237日女生节到来之际,材料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五公寓和七公寓特别举办了以“三月美好春色与你--材料学院女生节”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3.7女生节1

活动前期,生活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明信片或贺卡的形式,向每班征集十二份男生祝福,在节日当日由女生随机抽取。为了烘托现场气氛,提前制作并悬挂以“天下女神千千万材料学院占一半”、“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等为主题的横幅。在活动现场,由生活部进行主持,女同学们可以凭借学生证或校园卡随机领取礼品。该活动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女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

3.7女生节2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生活,彰显当代女生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引领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文化修养,更加从容自信,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同时,该活动也有利于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的交流,共同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打造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