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刘兆龙 图/秦歆如

2021年11月13日18时整,由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1207班级承办的“英语电影之夜”第Ⅳ季活动在西区教一楼109阶梯教室正式开始。相关播放影片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难耐心中的期待,大家都早早地到场,等候着电影放映。

0第四季活动海报 

“英语电影之夜”第Ⅳ季海报

1观影的同学们

认真观影的同学们

犹记得第三季中卢平教授的突变导致小矮星彼得的逃脱,他贼心不死,重返伏地魔的身边并开始策划一系列阴谋。电影初始食死徒大军的进攻和黑魔标记的出现为本次精彩的三强争霸赛蒙上了一层阴影。魔法世界至高的荣耀比赛--三强争霸赛,三个魔法学校在火焰杯的选择下进行一系列挑战并夺得冠军奖杯,到底谁能够继承“火的意志”?

2剧照1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剧照

与以往不同,诡异的氛围并未持续很久,电影上演了精彩的争霸赛和舞会中三人组的情感交流。但最终在伏地魔的精心策划下,小巴蒂伪装成傲罗混入比赛中,并将冠军奖杯设置成门钥匙。抓走了哈利波特并促使了伏地魔的复活。在这里,哈利与伏地魔上演了第一次的交锋,“阿瓦达索命”大战“除你武器”!

3剧照2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剧照

放映结束后,材料学院1207班班长刘兆龙提出了三个影片相关的问题并给回答的同学送出了周边奖品,简要介绍了第五季播放的影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场面十分融洽。

4刘兆龙同学进行提问

刘兆龙同学进行提问

5同学们回答问题

同学们回答问题

 6发放奖品

发放哈利波特周边奖品

最后,刘兆龙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材料学院公众号与海报,并能够继续积极参与英语电影之夜系列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活动中得以放松心情,加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