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1级1207班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图 闫旭彤/ 文 刘兆龙

2021年9月12日18时整,由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7班级承办的班级团建活动在西区教一楼127教室正式开始。在美好的周日晚上,1207班的各位同学满怀期待,迎来了这次如晚会般盛大的团建活动。

1团建现场 1

2团建现场 2

1207班团建活动现场

整场团建活动由诸多游戏、暖场及中场节目以及颁发奖品三个环节组成,涵盖了器乐、声乐、魔术、说书等节目与经典的“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游戏。参与暖场节目与中场节目表演的同学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喝彩与掌声,而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也让各位同学们开怀不已,教室气氛非常热烈。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体验不同的游戏,在这其中加深了与同学之间的情感,与班级之间的联系。

3说书表演

4声乐表演

5魔术表演

6吉他表演

参与暖场节目与中场节目表演的同学

 

8你认识我吗7听歌识曲

9抢水杯

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

期间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刘兆龙同学提供的国科大周边奖品给同学们带来了小惊喜。最终经过积分统计与计算,在场的三支队伍排出了积分名次并获得了盲盒、U形枕、国科大周边等丰富的奖品。

11第一名队伍

12第二名队伍

13第三名队伍

14大合照

三支队伍的领奖环节与1207班大合照

最后大家合唱的《难忘今宵》也说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长路夜漫漫,欢聚无尽头;人生初相识,萍水亦得聚。经历了这次团建活动,各位同学之间彼此了解了对方。这个夜晚属于大家,明天的未来也将属于大家!

感谢本次团建活动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是他们的付出使得本次团建活动得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