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班召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班会

图/文 杨智方

在雁栖湖的一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为了对过去的学习生活做好总结,同时在班级树立鼓舞同学继续奋斗的榜样,更好的开启研二的生活,依据学院、学校的要求、6月17日下午4点30分,材料学院1201班在学园2召开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班会,1201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由班长杨九桐向各位同学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介绍完毕后进行班会第一项内容,“优秀学生干部”竞选人发言。参加竞选的班长杨九桐、党支部书记谭伟亚两位同学分别对过去一年自己在班级在党支部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于自身的不足也进行了反思,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关切和祝福。随后,由14位竞选三好学生的班级同学进行竞选发言,各位同学都对自己过去一年为班级、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参加的活动进行了阐述,对自己在学习、团结同学、思想等各个方面的闪光点进行了总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管是参选的同学还是投票的同学都深受打动。

在竞选同学发言结束后,班级内部进行民主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会综合学院、班主任的综合评分,取前两名作为优秀学生干部和前八名作为三好学生进行结果公示。本次评选班会到此结束。

1201班会照片1

本次班会除了成功进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投票外,各位竞选人同学的竞选发言,也相当精彩,带领着各位同学回顾了一年以来在1201班精彩纷呈的研究生生活,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希望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仍能加倍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