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老生班换届班会成功召开

图/文 苏琳 祝玉鹏

2020年12月18号中午12点,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老生班按时在学园二302召开了班长改选活动,竞选通过学生自荐,全班同学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在未来为学生服务的老生班班长。

会议伊始,由上一届班长党荣彬师兄讲解班长的职责和要注意的事项,鼓励同学积极竞选。党师兄也汇报了他在材料学院任期4年多老生班班长的经验,和团组织获得的各个荣誉奖项,得到了所有老生班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接下来是同学们进行竞选老生班班长的演讲,竞选的同学上台积极发言想要竞选班长,也表示了自己要为班级尽力的决心和对班级工作的看法和设想。紧接着的环节是无记名投票,投票的形式为举手表决,最后由材料学院学生主管王东夏老师结合个人投票总数和实践能力,选出了本届老生班班长为材料学院2018级的学生祝玉鹏同学。王东夏老师同时指出希望入选老生班班长的祝同学要履行职责,认真工作,为班级和同学服务。

换届班会

此次材料学院老生班班长的成功换届,让材料学院的高年级同学在疫情期间可以有着更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为同学服务的平台,一些师兄也提出了老生班存在的问题和给出了解决的方案,有利于同学们个人的发展和班集体的建设,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从而更有力于班集体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