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聚友情,材子佳人展风采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2019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文/李哲新

盛夏初别,热情不随去;燃动金秋,青春不退火。

    为增进材料学院2019级各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树立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2019年9月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于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举办“燃动金秋,青春不退火”趣味运动会。

    下午2点30分,各班同学在领队的带领下于主席台前集合。材料学院学生主管王东夏老师代表学院向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王老师对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并祝愿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王浩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映衬着九月金色的阳光,体育场上笑语腾飞,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8项趣味运动,包括拔河、五人六足等项目。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为自己班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也为其他班健将们的收获和胜利鼓励喝彩。

五人六足


修我带束,与子偕行,五人同心,其利断金。

运动健儿们协同步伐,团结奋进,在相互信任中奔跑着去往胜利的终点。

跳大绳


上下同舞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在跳绳上下翻舞中寻找和你一起努力的频调;

在步伐左右翻飞中感受和你一起舞动的心跳。

呼啦圈


单丝不成线,独秀不成林

永不间断,一往无前,在这里能相信的,只有与子执手共进的伙伴。

袋鼠蹦蹦跳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班于兴师,锐我锋矛

比赛的路或许有摔倒,或许有磕绊,但是运动健将们拼尽最后一丝体力,只为将胜利托付给相信自己的同袍。

瑜伽垫赛跑


我为你淌流涉深,铺平前往远方的小路;

我为你背水一战,递过不再回往的桥木。

象鼻子转圈


在爱的魔力转圈圈中,感受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失重感。

你画我猜


晓情通意心和谐,心有灵犀一点通

一喜一笑领会千涵百意,一举一动胜过千言万语。

拔河


力挽狂澜于既倒,势拔五岳于身倾

最令人血脉偾张的画面,莫过于拔河时每位同学咬紧牙关青筋暴涨的不懈;绝不松手誓与对手不败不休的眼神,想要力挽狂澜仰天怒吼的狰狞,以及身体倾覆尽洪荒之力誓拔五岳的身姿。

    在经过三个小时紧张刺激的角逐后,1201班同学拔得头筹,取得了此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1207班同学紧随其后,欲与第一试比高;1208班同学稳中求胜,夺得三甲;1202班与1203班同学不甘示弱,齐头并进;1204,1205,1206班同学尽己所能,奋勇争先。所有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同学都用自己的汗水和协作,为此次运动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回忆。最终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团队协作中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