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基本要求

接收调剂专业:材料与化工(若干名)、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无机化学、原子与分子物理(代招)、光学工程(代招)、电子信息(代招)等专业。

符合国科大硕士招生校内调剂相关政策,原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中含有“数学”的需满足数学科目调剂规则;初试成绩不低于国家线。

二、报名流程

请将电子版材料(①初试成绩单截图(须包含考生编号、报考单位及报考专业) ②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须有本人签字)③本科成绩单截图 )按顺序整理成1个pdf文档(非压缩包),于2023年4月6日17点前发送至cmoyzb@ucas.ac.cn,邮件主题及pdf附件命名方式均为“考生编号前五位+姓名+xx专业调剂+校内一志愿报考单位名称”。不按照规定命名的邮件不予处理。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