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国庆节临近,疫情输入性、流动性风险不断加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于近日分别为学院师生组织召开了安全稳定相关会议。

2022年9月23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广超教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举七位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党支书出席会议。会上,陈广超副院长向同学们通报了地理所的疫情情况,强调疫情未散,请同学们依然加强自身管理,配合国家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同时,班长支部书记要在同学们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合理需求,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此外近期电信诈骗频发,老师同学们都要提高警惕,管理好自己的个人财产,不向陌生人转账等等最后陈广超副院长叮嘱各班班主任老师要建立好未返京返校学生的台账,认真联系好每一位未能返校的学生,告知他们学校的政策,做一个有温度的班主任。

20229月27日中午,学院副院长陈广超教授主持召开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位老师要以身作则,响应号召,就地过节,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疫情填报和核酸检测同时作为学生导师,要加强对自己学生的管理,了解学生的需求,注意学生舆情情况疫情期间学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大家仍需要共同努力战胜疫情。会议最后,张举书记对近期学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学生们和导师们提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注意平时学生进出校和进出京管理,并再次提醒学院师生警惕电信诈骗。

相关会议向材料学院师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管理政策,让老师们同学们对当前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对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有了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