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1年“材遇未来·华韵流光”离校晚会圆满举办

7月2日18时30分,由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光电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材遇未来·华韵流光”离校晚会在东区礼堂成功举行。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广超老师、材料-光电-未来三院联合党委副书记张举老师、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实验室主管翟彦武老师、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学生主管王东夏老师、光电学院学生主管黄一涵老师、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主管张伟男老师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离校晚会1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广超老师为晚会致辞

离校晚会2

观众入场

整场晚会由“忆·友谊之光”、“聚·不说再见”、“梦·新的征程”三个篇章组成,涵盖歌曲、舞蹈、快板、朗诵等14个节目,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们动情的表演不断博得掌声,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动感音乐将现场瞬间点燃,掌声迭起,盛宴来袭,这个夜晚属于炙热烂漫的我们。

离校晚会3

离校晚会5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三轮抽奖,奖品丰厚。你或是欧气满满的幸运儿,或遗憾与奖品擦肩。惟愿大家今后都能好运连连、幸福相伴。

离校晚会6

尾声:最后的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后,晚会落下帷幕。感谢本次晚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感谢三院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付出。

如同河流终会汇入大海,相遇注定面临着分别;很欣慰这段旅程曾一起走过,彼此的陪伴、一同经历的时光都是我们最愿珍藏的画面。希望再见时,你我都在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