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同化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化学化工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让学生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同化学科学学院联合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01举办了由天津大学郭红宇副教授演讲的化学化工安全教育讲座。

       安全讲座2

        讲座开始前由学校安全保卫部赵江波部长先为广大师生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郭老师挑选了对我们师生影响最大的几个方面作了重要的演讲。就气瓶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讲解,指出了师生安全行为能够大大降低实验室安全风险。此后又就校园安全与宿舍安全略做讲解,同学们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安全讲座1

安全讲座3

       通过郭红宇老师的这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安全技巧,在以后遇到问题时就能冷静从容的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