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荣获“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文艺汇演一等奖

图/文 王东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2021年5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文艺汇演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在本次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五月的鲜花新闻稿1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党的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党的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嫦娥登月,祝融着陆,角龙下海,飞天入海是中国辉煌创造的耀眼展示。党的百年,是史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对人民最真挚的承诺。本次文艺汇演中,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以饱含深情的朗诵以及充满真挚祝福的歌曲《不忘初心》,来展示了材料学子的风采。“百年青春追梦奋斗”也正是我材料学子应该秉承的优良传统。舞台上的材料学子是耀眼的明星,台后的他们积极排练,热情饱满,最后的成功是他们的荣耀,也是他们对党百年华诞的一份深情祝福。感谢参与表演、观看演出、参与组织协调的老师和同学,你们都是最闪亮的星。

五月的鲜花新闻稿3

五月的鲜花新闻稿4

材料学院本次的节目结构清晰,布局合理。选歌兼顾难度和旋律,几位领唱更是把情绪的递进展现得淋漓尽致。开场灯光一亮,着红装的女生和着白装的男生交相辉映,庄重而不失优雅,神色肃穆中又透露青春活力。朗诵文案功力深厚,点明政治主题,并把气氛烘托到位;歌者循序渐进,每向前一步都踏出了时代强音。待观众的情绪被引向高潮,灯光闪烁,众同学齐发力,歌声如排山倒海之势,响遏行云。副歌不断地重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乃点睛之笔!观众无不沉醉、沉思:何为担复兴大任?何为做时代新人?并致以热烈而真诚的掌声。五四的风雷曾炸响在百年前的九洲之上,一代代青年学子们则以实际行动,让五月的鲜花盛放在百年的悠悠岁月之中。让我们扎根在古老中华的沃土上不忘初心,航行在民族富强的浪潮里继续前进。

五月的鲜花新闻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