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2017年度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此项工作采取先由院系推荐,再由学校最终评审的形式确定最终获奖人选。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此次推荐名额为硕士2人,博士1人。学院将按照《2017年度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的要求(详见附件),组织7人的国家奖学金评审为委会,确定推荐名额。同学们根据《实施办法》中第三条参评条件进行申报。

一、材料申报截止时间

(一)2017年10月8日前,申请者将以下材料纸质版送至雁栖湖院二315室.

1、国科大优秀学生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此表中涉及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

(二)所有申报者均需准备7分钟的PPT报告,3分钟的答辩, 请将PPT报告及附件3、附件4,最迟于2017109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liurui@ucas.ac.cn

三、评审会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上午9点

2、地点: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02室

四、推荐结果公示

  推荐结果将在材料科与光电技术院网站http://cmo.ucas.ac.cn/index.php/zh-cn/公示5天。

说明:申请者目前只需交材料,不需要在系统中填写,待学校评审结果公示结束后再在系统中填报。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17.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