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志愿者招募启事

为增进优秀高中生对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全面了解,今夏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继续面向全国举办国科大2016年中学生科学夏令营。因夏令营工作需要,现拟在我院招募志愿者30名,并组织培训。志愿者代表着学校的形象,首先在于奉献精神,与此同时又是在修己化人,提升自己,望材料学院同学踊跃报名。

人员要求:

1.因工作内容较为繁重,要求志愿者能吃苦耐劳,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认真负责,乐于奉献;

2.我院主要负责浙江、辽宁、湖南、云南、四川和北京的营员,因此鼓励相应籍贯的志愿者积极报名,每个省份的营员编为一个班级,每个班级需要3-5名志愿者,其中至少需要一名女生志愿者。

3.保证7月17日—24日全程跟进。

4.夏令营期间,志愿者每日有一定的补助津贴,夏令营结束后,每位志愿者可获得学校颁发的志愿者服务证书。

志愿者工作说明:

志愿者工作时间为7月17日—24日(因特殊情况不能全程工作的务必提前说明),志愿者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保证本次夏令营的顺利开展

10名营员配备一位辅导员志愿者,该辅导员负责相应学生夏令营期间的安全、点名、叫早,与学生的监护人逐个联系,落实报到前和离营后的交通、接站和安全保障等问题。

7月17日志愿者到位,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说明:

1. 在6月14日之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yangna@ucas.ac.cn;

2.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520497619 /010-69671747;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