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部教研室主任遴选公示

为了促进教学工作,加强教研室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深化科教融合,以学院网站主页规范化的学校要求为契机,材料学院校部设立了四个基础教研室:材料学、材料物理化学、材料压力加工、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学院22位教学岗老师自愿加入了各教研室,名单如下:

材料学院本部教研室人员名单
序号 材料学 材料物理化学 材料压力加工 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1 陈广超 苗兵 王晓东 史钦钦
2 刘向峰 闫清波   黄辉
3 黄继军 李剑峰   李军利
4 肖小玲 彭爱东   周玉琴
5 屈小中 李彦超   刘丰珍
6 向军辉 张静   周玉荣
7 李晓毅 刘仁材   姜宇航

教研室主任候选人由教研室内部各位老师进行了提名,并由材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各教研室提名投票数排在前两位的候选人进行了最终投票(候选人在列的会议成员执行了回避原则),最终确定了教研室主任名单如下:

材料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名单
教研室 材料学 材料物理化学 材料压力加工 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教研室主任 肖小玲 闫清波 王晓东 周玉荣

现就以上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522-20205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邮箱liuwentong@ucas.ac.cn,刘老师。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