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集中教学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党员原所在基层党委通讯地址一定要详细,否则回执难以准确寄回。

2.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据,原单位关系隶属北京市委的,需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转接;原单位组织关系不隶属于北京市委的需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

转入

原单位组织关系隶属北京市委

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转接

党组织名称: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党委;

具体党支部:材料学院新生支部;

支部编码:011100144338

原单位组织关系不隶属北京市委

抬头

北京市委教工委组织处

去处

二级党委: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党委

转接程序

二级党委:直接接收组织关系;回执盖二级党委章

  3.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大学已超过半年的,请原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由党委或党总支部盖章密封后交由本人,报到后交所在院系党委或党总支部。

4.没有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请组织关系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如人才交流中心)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

5. 持有流动党员活动证的预备党员,请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如实记载流动期间的表现,并加盖基层党组织章。

6. 转入国科大时预备期已满并超过一年的预备党员,将不再讨论其转正问题。

7. 接收新生组织关系时间截止为当年10月31日,超过截止日期不再接收。

8. 非脱产MBA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不转入中国科学院大学。

9. 不参加集中教学的新生,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根据各录取单位规定办理。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1)新生凭本人团员证或开具的团组织介绍信,开学后统一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2)团员证遗失的新生请在原单位补办。

(3)团费请在原单位交至开具介绍信当月或者前一个月。

(4)介绍信抬头: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王老师 010-69671744

                  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部 010-88256095

          

其他事宜请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