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10班于2015年3月31日在学园2-302召开民主生活会—依法治党,党的建设。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资料,明确反腐败斗争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依法治党的重要性,具体讨论了依法治党应该体现在哪些方面,应该如何进行等问题。在本次会议中,1210班的周琳,王海丽,赵泽平,王蕴玉同志代表发言,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反腐败斗争和依法治党的相关内容。

    反腐败斗争是依法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权高者以权谋私,关于“腐”这个问题看似很远,其实不远。当咱们身边的同学在将来的某一天位于高管或高官位置之时,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1210班就这很现实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全班党员在面对原则性问题时一致坚持了正确的政治立场。

    会议最后观看了依法治而行的视频,并由1210班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反腐败,依法治党作了进一步说明概述。本次会议学习了依法治党的内涵,明确了依法治党的重要性,丰富了党员同志依法治党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本次会议十分成功,与广大党员同志共勉。(材料学院  赵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