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晚,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同志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材料1208班党支部在教一121教室召开了以“依法治党,党的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召开本次会议前,支部成员已经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党内外广泛征求了意见,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员代表就“依法治党”发表看法,并通过简短的视频明晰法制的必要性;接着,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廉政建设的看法,并且就读过的相关文章和书籍进行了讨论;最后,观看《警示录》纪录片,观影过程中,同志们及时记录观影感受并于影片结束时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尾声,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廉政建设知多少”的问卷测试,并结合自身实际,写下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支部书记孙兰飞总结会议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坚定信念,将廉政建设根植于心。至此,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材料学院   孙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