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文/图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

       5月3日下午四时,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在学园二304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讨论关于确定方孟玲等八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兰乙琪慧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书记兰乙琪慧同志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与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情况。会上各党员围绕八名同志分别在思想、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一致认为八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努力,团结同学,已经具备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确定方孟玲等八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希望日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