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3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文/图 1203党支部)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开局起步之年,意义非同寻常。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在支部落地见效,2023年5月24日晚,材料学院1203党支部在学园二304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韩朝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会议议程,并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党支部成员通过看PPT展示的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各位党员深刻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责任与担当,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两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全国两会对于国家和人民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两会的胜利召开让党支部成员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倍感振奋,参加活动的党员均表示要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未来中国发展汇聚青年力量。